橙子汁儿(绝赞赶稿子给代哥打工中)

约稿请➕qq
2029767890

特摄小段子二

1.

  洛普斯初号机抓是抓回来了但如何处理是个大问题,想销毁但有自我意识的强大兵器过于珍贵,不销毁吧他又太叛逆放出去不放心。

正当伏井出k头疼时,只听“啪叽”一声,一个红团子撞到了洛普斯腿上,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被捏住背鳍拎了起来。

“小殿下!你怎么来着了。”

来人正是我们银河帝国的小殿下捷德,裹着皇帝同款披风的幼崽眨着漂亮的蓝色眼灯伸手向洛普斯要抱抱

此刻洛普斯疯狂在自己的数据网中搜索如何抱奥特幼崽,只恨自己为什么只下载了一堆没用的战斗数据。

看着眼前cpu都要烧了的洛普斯,伏井出k一把薅过捷德

贝利亚sama在上,他终于找到了安置洛普斯的方法。

在我们捷德小殿下5岁生日时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机器人

洛·全职保姆·连夜改装材料下载育儿资料·被植入了控制芯片(自愿)·普斯


2.

  “nascita咖啡店,新开的吗?偶尔尝一尝新品也不错。”

最近黑星咖啡店老板去其他星球采咖啡豆去了,喝光存货的伽古拉只能找点新品尝尝。

“Ciao~新客人”

看到来的新客人石动惣一迅速做好一杯招牌咖啡递给伽古拉。

“本店特色哦,外面可尝不到。”

感应到黑暗能量的伽古拉打量了一番店长接过咖啡,心里盘算着要是不好喝就扬了这家店。

虽说自己从前也是黑暗势力但现在可是军械库队长,这么邪恶血腥的能量说是友好宇宙人狗都不信。

浅浅品了一口,伽古拉瞪大了眼睛,身体颤抖

“怎么了客人”

“没什么,再给我来两杯打包,谢谢。”

“拜拜~下次再来。”

e总笑眯眯的目送伽古拉离开,一转身就看到了盯着自己的桐生战兔

“Evolto,说过多少次不 要 用 石 动 惣 一 的 样 子玷污咖啡店的名声!再这样下去就没有客人了。”

3.

伽古伽古:为什么最近这么倒霉,先是格利扎后是血族蛇皮怪

e总:文明自灭游戏,欧莫西楼一

战兔:不能对明天的地球置之不理(掏天才瓶)

卡列卡列星人一点也不卡列卡列哒


快进到军械库特空机build


4.

 桃塔罗斯 • 浦塔罗斯 • 金塔罗斯 • 龙塔罗斯 •塔尔塔洛斯

莫莫:你是新的异魔神吗

小金人:???


5.

前辈对后辈的爱

打赏?打赏!

飞电或人代表飞电智能入住赞助商

战兔打赏了一个危险扳机

小魔王打赏一个时王兔

龙骑全员送来战斗经验

卡密打赏了一个月球

假面骑士极狐堂堂完结

6.

医生我阑尾疼

镜飞彩:切掉

医生我肚子疼(肿瘤)

镜飞彩:切掉

医生我寄几疼立起来了

镜飞彩:切掉(冷漠)

7.

呆叽:小爱同学

艾克斯:我在

呆叽:小爱同学——

艾克斯:我在这!呆叽!(飞出终端)

呆叽:小爱同学——

艾克斯飞扑:呆叽不要不理我

被锁在数据里的小爱同学:呵,楠酮

8.

骑士在哪里呀~骑士在哪里~

骑士在那基情满满的海洋里~

9.

园丁大叔绝赞邪魔徒种植中——

“这是什么?橙子?为什么还有锁?”

种植园最近莫名其妙出来了很多水果

海姆冥界:我来——

动物园和植物园的相遇

10.

小陆:我的回合抽卡(胶囊)

小陆用战兔的方法摇胶囊插入升华器变成了假面骑士托雷基亚

我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

11.

打完格利扎之后,捷德继续打着收集恶魔碎片的名义绝赞离家出走中。

最近他经常听到一些混乱而空灵的声音,有些熟悉却想不起来是什么。

本来想去光之国查一查的,却被突然出现的格拉斯王挡住了去路,以他现在的战斗力格拉斯王当然拦不住他,但当他用赤刚打到格拉斯王身上时空间突然扭曲了,格拉斯王被混乱的空间吞噬,一道身影从空间中缓缓出现。

“格利扎!”

捷德震惊的看向格利扎,鬼知道刚消灭了的家伙为什么会重现(看着你家在棺材里仰卧起坐的老爹再说一遍),泽塔和赛罗不在身边,难不成自己还要再被吞一次?

格利扎并没有攻击捷德,只是发出一些意义不明的叫声

“格利扎?你是改邪归正了吗?”看着人畜无害的格利扎,小陆放下赤刚走向格利扎,好奇的摸向led灯,格利扎仿佛察觉了小陆的意图将自己实体化。

冰冰凉凉的触感很是舒服,虽然传到耳中的是一些意义不明的叫声但小陆觉得自己听懂了。

“所以格利扎是想要跟着我吗?”

格利扎点了点头,用暗黑雷暴能量凝聚了一朵玫瑰递给小陆。

格利扎恋爱小tips1:关于把老婆吞了才爱上老婆怎么办?答:先被老婆杀了再重生追✔

tips2:银河初升赛高,情侣装万岁

  12.


关于为何捷德在格利扎体内遗传因子会和宇宙之针相融。

小陆:唔……这是什么?!痛痛痛——不行!哪里不可以……

被救出来后,泽塔:捷德前辈身上的粘液是什……呜呜呜

赛少(捂嘴):闭嘴啊泽塔!

13.

等到黑暗洛普斯找到捷德时就看到自家小殿下身边跟着一头没脑子的成了精的led灯,不由得眼前一黑

什么白学构图

“洛普斯冷静!冷静,格利扎是好怪兽,不会伤害我的。”

洛普斯:自家白菜居然向着外面的猪!麻了

14.

被伽古伽古抛弃后黑暗圆环破口大骂:你tm,为什么——

明明自己只是想找个邪恶的主人,你不是无幻魔人吗,你不是宇宙通缉犯吗!?

黑暗圆环绝赞找新宿主中

“……邪恶之王!”

“!!!”

我来——

黑暗圆环立马从异空间蹦了出来,这回可是邪恶之王,好耶!

基拉:“!什么东西砸我?!”

黑暗圆环:说好的邪恶之王呢?你诈骗啊——

15.

伏井出k早已决定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贝利亚,但并不代表着他不想结婚生子,毕竟自己是最后的斯特鲁姆星人,伏井出k还是很希望将斯特鲁姆星的血脉传承下去的。

最近宇宙归于和平,银河帝国一切运行平稳,伏井出k觉得是时候考虑一下人生大事了。

宇宙人是不考虑的毕竟鬼知道生出来的会是其他宇宙种族还是斯特鲁姆星人,而且宇宙人的颜值也不在伏井出k的考虑范围。

思来想去伏井出k决定找一个地球人,行动力超强的k老师向贝利亚请了个假就来到了地球。

贝利亚郁闷的要死,自己的小下属明明爱慕着自己却迟迟不肯表白,自己要求造捷德时说的已经够明白了,结果该死的斯特鲁姆星人硬生生凭科技造了个崽子出来。

现在倒好跟自己请了个假就跑,可恶这都两个星期了(陛下这年头傲娇是败犬啊)

越想越生气的贝利亚也不干了,直接翘班飞往地球

斯莱:被政务压倒

k老师最近心情很好,找了个地球女人做伴侣,两人的相性很好,对方也是小说家和他有共同语言。

正巧现在小殿下也在地球,伏井出k决定带着女朋友看望一下小殿下顺便检查一下功课。

星云庄——

伏井出k正在给小陆布置和批改作业,小陆和亚璃衣坐在沙发上面面相觑

“父…亚璃衣小姐好。”

啊啊啊啊谁来救救我,为什么父亲会在这——

在小陆脚趾扣完一座宇宙飞船后,伏井出k终于是带着亚璃衣离开了。

最后的最后小陆还看到了伏井出k温柔的亲了亲亚璃衣的额头,牵着他的手走了

冰冷的狗粮打在我脸上,父亲——你确定k老师爱的是你而不是亚璃衣小姐吗

伏井出k觉得时机一到选了个好日子掏出戒指准备跟亚璃衣求婚

自己的小家臣和自己求婚确实令人兴奋,但前提是求婚对象是自己,本来贝利亚只是带着点玩味的心态选了个女人间来找k,收敛了气息的贝利亚当然不会被伏井出k认出

但我们陛下秉持着斯特鲁姆星人那么爱自己怎么可能认不出来的心态和k谈恋爱,却没想到小家臣从头到尾都没认出自己。

这能忍?

“斯特鲁姆星人,好好看看我是谁。”

“贝…贝利亚sama?!”

认出自家大人的k老师赶紧下跪道歉,就差没切腹谢罪了,啊啊啊啊自己怎么能玷污贝利亚大人呢!真该死啊啊啊啊

“别念叨了,老子答应你的求婚!”

说着一把薅过钻戒带上,当然也没忘了给k带上另一个。

k老师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家大人的操作,cpu一下子过载,自己怎么就从家臣成了皇后了呢???

k确实很崇拜,爱戴贝利亚,但那只是将对方当成自己的神明,没有半点情侣间的爱意啊!自己怎么会让爱这种东西玷污贝利亚大人呢!

可看到贝利亚那一连串的动作,k老师默默压下了想说的话。

自己只要完成贝利亚大人的要就就好了,嗯,没错,就是完成任务罢了。

收到自家父母结婚请柬的小陆一脸我早就知道了的表情,楠酮的小把戏罢了,可参加完贝利亚婚礼后小陆就察觉到不对劲了,眼神怪异的看着父亲

爹啊,你确定k老师是心甘情愿的因为爱情才嫁给你的吗?

  特摄小段子一 

  

评论(7)

热度(26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