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汁儿(绝赞赶稿子给代哥打工中)

约稿请➕qq
2029767890

特摄小段子一

  1.

从出生起捷德的身边就有一堆黑暗洛普斯。

本来作为战争机器的洛普斯被贝利亚派到捷德身边当保姆。

捷德也习惯了指示黑暗洛普斯做事,所以当他遇到赛罗时

“没想到这里也有洛普斯啊,过来帮忙打扫一下星云庄吧。”

赛罗:???

2.(写的时候仁叔还没出现)

德凯的宇宙胸带可以说是奏大的储物器,里面装满了煎饼,以便奏大随时推销?

奏大第一次和德凯回光之国后给所有奥送了自家煎饼,得到了一致好评。

3.

k的斯特鲁姆器官类似于插座,需要了就拔下来,用完了再按回去。

只要再三天内按回就不会对k有太大影响。

所以银河帝国大臣们经常看到战斗时贝利亚飞过来一把插进伏井出k的胸膛,拔出斯特鲁姆器官吞掉,打完又插回去的场景。

第一次见时还以为皇帝要杀皇后,不过见多了后每次就会精准的扶住k将他带到疗养仓。

大臣们:陛下玩的真花

4.

艾斯收养泽塔是个意外,在战场上艾斯听到了好大一声杀猪般的叫声,他还以为是什么超兽发出的声音,于是赶紧飞过去。

结果到了才发现不是超兽是个奥特曼幼崽。

泽塔:哇——啊啊啊啊啊啊

5.

艾斯将泽塔带到战场演示怎么打超兽。

“看好了泽塔,八分光轮不要丢出去,握在手上”

一边说着一边将八分光轮塞进超兽的嘴巴。

有次打嗨了没注意到泽塔,超兽的脑袋径直朝泽塔砸去,过了五分钟他才反应过来,哇的一声哭出来了。

然后就被带到了银十字,奥特之母狠狠地批评了这种行为

6.

泰迦等人受优幸邀请去地球参加奥特后援会。

“来一份泰罗奥特曼的玩偶!”

两只手同时抓住玩偶,四目相对。

“托雷基亚!”

正在泰迦震惊时,托雷基亚一把抓过玩偶,示意摊主结账。

“怎么我就不能在这吗。”

撸了一把泰迦的天线,托雷基亚拉开托雷拉门扉就跑。

所以你一个反派为什么会出现在这种地方啊!

反派也是需要买周边的。

7.

在会场转了一圈的伏井出k发现这里并没有贝利亚的摊位,贝利亚毒唯愤怒了。怎么可以没有贝利亚大人呢!黑暗奥特曼就不算奥特曼吗!

为了让地球人进一步了解贝利亚大人的伟岸英姿,k老师决定自己给贝利亚办一个摊位。

当伽古拉和托雷基亚到来时就见到了自家姐妹正努力的推销贝利亚周边,身旁跟了好几个黑暗罗普斯。

这是什么大型传销现场啊。

伽古拉和托雷基亚并不像承认自己认识此人。

k也注意到了他俩,看着两人身上挂满了欧布和泰罗的周边,也表示不想承认这俩沉迷于正义奥特曼的人是他闺蜜。

互相嫌弃

8.

扎基:诺亚诺亚诺亚

e迪:迪迦迪迦迪迦

卡尔密拉:特利迦特利迦特利迦

k老师:贝利亚大人贝利亚大人贝利亚大人

泽塔:西秀西秀西秀

什么大型毒唯现场啊(战术后仰)

9.

欧布圆环不仅可以插卡牌还可以套住伽古拉的腰

圆环:早知道应该烂战士之巅上

10.

塔尔塔洛斯·阿布索留特:进攻光之国,将它改造为第二故乡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可你™,为什么,诺亚和雷杰多会出现,神秘四奥这么容易出现的吗,还有那什么李捕头,提坦是阿布索留特的战士!别来勾勾搭搭!老子入侵个光之国容易吗,啥也没得到还要搭上个战士。

警惕马来西亚楠铜!

11.

召唤平成三杰很容易,只需要放置一只五帝王

12.

k的斯特鲁姆器官被贝利亚吸收过,即使现在剥离出来了也和贝利亚有一定联系。

所以每次k老师喊贝利亚sama时,贝利亚都能感应到。

贝利亚觉得这比较方便保护自己的小家臣也就没有断开这层链接,但贝利亚没想到的是,绝大多数时间k喊自己是因为一些小事:

“贝利亚sama,不想写稿子,呜呜呜”

“啊——贝利亚sama,救救我,下周一截稿我写不出来!”

“贝利亚sama赛高!”

每天都被k疯狂call自己即使是银河帝国皇帝也受不了。

并不想自己去警告(怕k老师一时激动切腹谢罪?)的皇帝陛下命令捷德去劝说伏井出k。

捷德:我说了他也不会听的好吗?!

13.

我叫格里姆德,是个邪神,我最近看上了一个容器,那脸,那腰,那腿。

胸计时器很大,我可以

虽然亲亲托雷基亚身边总跟着个大角牛,但那不重要,光明和黑暗都不重要唯有混沌永存,他只是一时占据了托雷基亚的身,但我,邪神格里姆德,可是占据了托雷基亚的心。

过不了多久,托雷基亚就能拜托光之国苦海,投入我的怀抱,哇咔咔咔咔咔

等会!?老子那么大一个托雷基亚呢!

小金人你TM,不讲道理,来骗,来偷袭,我几亿岁的老邪神,不讲武德!

不就是穿越时空吗,,谁不会啊,小金人你给我等着,找到我家托托就鲨了你,骨灰都给你扬了。

阿布索留特王国

托雷基亚此时也是一脸懵逼,本来自己在外星做调研,一个小金人就突然窜出来,一大长串的自我介绍,然后就给自己看未来发生的事。

对于自己未来会黑化欣然接受,不过自己绝对不会被一堆小鬼扬了,

看到泰罗居然给自己儿子起名为泰迦是托雷基亚愣住了。

塔尔塔洛斯以为他是被自己说服了,但托雷基亚满脑子都是,他儿子叫泰迦,和泰迦火花一个名字,他心里有我。

然后就被塔尔塔洛斯拉过来了。

托雷基亚果断打开光屏,准备黑了阿布索留特王国。

拉人是要付出代价的

正在劝说贝利亚的小金人:阿丘——

14.

抢人是一种艺术

                           ——小金人

他雷布朗多算什么,他格里姆德又算什么,凭本事抢的人凭什么还回去!

骨灰都扬了不知多少年的老东西了,我堂堂阿布索留特王国的战士能怕他们?我当场把奥忽悠了,啪的一声打开门扉,他们连我的裙摆都追不上

15.

“小祖宗,这个给你,以后你变身德凯就好了。”

“那你怎么办?”

“没关系,我有这个。”

然后奏大就看着德凯大喊一声“Amazon!”

德凯奥特曼变成了假面骑士,这是否也算一种ntr?

  特摄小段子二 


评论(30)

热度(1337)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